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货车ETC上线 货车ETC如何去申请?

    全国都在推荐着ETC,因为在以后ETC将会全面实行了,所以想以后在高速不停留,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去办理ETC了,毕竟办理ETC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种好事。现在北京货车ETC上线,货车也是可以办理ETC了!

    货车ETC收费标准
    货车ETC收费标准

    ETC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办理了,毕竟ETC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现在上高速通常都是会堵车的,只要办理了ETC,那么上高速就不会造成堵车了,可以快速通过,目前货车办理ETC上线,究竟如何申请办理呢?

    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今年年底前货车继续行驶人工收费车道通行。2020年1月1日系统切换后,货车ETC用户可通行ETC货车专用车道,实现不停车快捷通行,并享受不少于5%的通行费优惠政策;未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货车(包括ETC单卡用户),不再享受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货车用户可通过速通公司“乐速通”app、“乐速通ETC”微信小程序申请办理。还可通过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等渠道申办,后期还会开通微信“ETC助手”小程序、汇通天下“手机管车”APP等办理渠道。

    目前,用户可为任何一辆车办理ETC账户,不再要求车主本人办理,但一辆车只能办理一个账户。办理时,个人客户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单位客户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或者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