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批电子客票启用 这48个车站坐火车不再取票

    乘坐火车、高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便利的出行方式了,相对于大巴来说是很省时间的,之前大家乘坐火车都是要取票的,但是近日这第二批电子客票启用了,这48个车站坐火车不再取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坐火车不再取票
    坐火车不再取票

    可以刷身份证过闸那肯定是非常便利的,在今年的7月份沪宁城际铁路试点应用电子客票,旅客无需取票,刷证即可乘车。第一批45个车站已于11月12日实施电子客票应用。第二批电子客票启用是怎么样的呢?

    电子客票怎么样

    据了解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批电子客票应用推广工作从20日启动,48个车站将告别纸质车票,迈入电子客票时代。有网友觉得这样很快捷方便而且减少消耗,减少排队取票环节,通行速度明显提升,方便旅客的同时,也有效减轻车站窗口压力。另外有铁路有关人员介绍,没有纸质车票,丢失车票、挂失补票、贩卖假票等问题将彻底解决。

    至于不再取票的这48个车站,分别是宁波、奉化、宁海.三门县、临海、台州、温岭、雁荡山、绅坊、乐清、永嘉、温州南、瑞安、平阳、苍南、上海虹桥、松江南、金山北、嘉善南、嘉兴南、桐乡、海宁西、余杭、绍兴北、绍兴东、余姚北、庄桥、诸暨、义乌、金华、龙游、衢州、江山、金华南、武义北、永康南、缙云西、丽水、青田、盐城北、射阳、阜宁东、滨海港、响水县、连云港、赣榆、淮北、淮北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