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堂套餐仅3.8元 学校低价套餐10年未涨

    学校食堂的饭菜,很多时候都是比较便宜的,比外面的餐厅、饭馆便宜得多,这当然也是考虑到学生的伙食费问题,但是有一所学校,其食堂套餐仅3.8元,学生花费3.8元就能吃一顿午餐、晚饭,据悉,学校低价套餐10年未涨。

    食堂低价套餐只要3.8元
    食堂低价套餐只要3.8元

    食堂是专门为师生们提供餐饮的地方,不仅要保障卫生、餐品质量,而且成本也要有所控制,如果食堂餐品价格很低,亏损不可能没有,但这就要学校怎么做了,在上述提及的这所学校中,校方会给予食堂一定的补贴,所以该校食堂的低价套餐一直都没有被取消。

    据报道表明,这所学校是四川师范大学,该校因食堂套餐仅3.8元的低价餐食引起众人关注,每到月末的时候,学生的伙食费输出紧张,就会选择到学校食堂购买一份低价套餐,该校食堂套餐仅3.8元,套餐食品为两荤一素,可选的菜品有十多种,另外,低价套餐里还有一荤两素的套餐,价格仅需3.3元。

    如此低廉的套餐,是学生们每至月末都会选择的餐品,菜品包括回锅肉、青笋肉片、麻婆豆腐、南瓜肉片、炝炒凤尾、白水南瓜等。据了解,这所学校一共有11个餐厅,每个学生餐厅都会设置一个3.8元套餐的窗口,不过每种菜品的分量就会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