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堂套餐仅3.8元 食堂套餐价格便宜引起关注

    如今大学食堂的饭菜价格都是比较昂贵的,因为都是以赚钱为目的,所以一点点的饭菜都需要十块钱左右,这也是很多学生最想要吐槽的原因之一。不过现在四川师范大学食堂套餐仅3.8元,为什么价格会这么便宜呢?

    学校食堂套餐
    学校食堂套餐

    食堂套餐很便宜吗?这是四川师范大学的食堂,因为套餐字需要3.8元,据悉食堂里面的菜品也是拥有十多种的,已经持续了十几年,一直以来都是没有涨价,所以受到了学生的喜欢称赞,不过食堂价格这么低,不会亏钱吗?

    记者了解到,该套餐为两荤一素,有十多种菜品。从2002年起的十几年里,其套餐价格一直未涨过。据学校后勤集团的饮食服务中心介绍,3.8元的套餐价格虽然是亏损的,但学校会给一定补贴。

    饮食服务中心的主任介绍,3.8元的套餐是两荤一素,属于学校的低价套餐,包含麻婆豆腐、回锅肉、青笋肉片、南瓜肉片、炝炒凤尾、白水南瓜等十来个种类。除了3.8元的套餐外,低价套餐里还有3.3元的一荤两素套餐。由于套餐是三种菜拼在一起,因此每种菜的分量会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