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推广到出租车领域 深圳出租车ETC方案上线

    ETC时代要来了!还没有开通ETC的车主趁着国家优惠期,今年内可要尽快办理了。为了提高通过高速的便捷性,现在ETC服务已经在局限于私家车领域了,北京货车领域ETC方案已经确定了,接着深圳ETC推广到出租车领域。

    出租车安装ETC的好处
    出租车安装ETC的好处

    今年内北京要实现取消全部省界收费站,那就距离全国各地取消省界收费站又近一步了,提醒一下,今年内全国各地可要抓紧办理ETC系统了,现在ETC推广到出租车领域,你看,目前深圳出租车ETC方案上线,已经推出首批1000辆车试点。

    其实,ETC推广的范围越来越广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能够高效、便捷的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出租车ETC方案推出也有很大的好处,不仅是为了提高便利,还是为乘客解决了在高速出行时的开票难题。

    出租车作为运营车,除了发票问题之外,这次出租车ETC方案可由企业绑定多个微信支付账户,司机可通过人脸识别,获得个人费用结算,以避免司机交班产生的必须使用一张银行卡的问题,这样看来,出租车司机收费就更便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