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四合院1500万 济南四合院为什么这么贵?

    不同的拍卖会是有很多的,而且一般拍卖房产或者是一些字画、藏品等等的是最常见的了,近日就有济南四合院1500万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四合院1500万起拍,那么这济南四合院为什么这么贵呢?

    四合院拍卖价格
    四合院拍卖价格

    四合院又称四合房,也是我国一种传统的合院式建筑了,不同地方的四合院出售的话,这价格肯定是不便宜的,一般提起四合院的话大家会想到北京,不过近日这济南四合院拍卖是值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四合院拍卖价格

    首先这拍卖的四合院是在济南曲水亭街上的8号院的,因为盖房子的老人离世,家属决定将房子卖掉,于是一则济南“泉水四合院”出售的消息就吸引了不少人关注了,这四合院的起拍价格是1500万元,建筑面积为89.88平方米(院落面积约130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济南首次公开拍卖的老城中心四合院了,这个四合院的位置非常好,古街古巷老宅子有独立院子,街道旁一边是青砖碎瓦的老屋,据房子的房东称,这四合院卖点更多的是情怀,所以目前这曲水亭街8号院最终花落何处还未知。

    四合院的起拍价1500万只是预估的价格,这次拍卖的是5户里唯一一个带独立院子的房子。至于四合院为什么这么贵?这是房东和拍卖公司进行了沟通决定的。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