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芹菜面膜上热搜 网友担心芹菜面膜易致过敏

    面膜是见怪不怪的护肤品了,是女生们护肤的必备神器之一,而且现在不光是女生会敷面膜,连购买者都涌现了不少男性买家,近日芹菜面膜上热搜引热议,但与此同时,也有个别网友担心芹菜面膜易致过敏,来看看官方怎么回应的?

    芹菜面膜引热议
    芹菜面膜引热议

    芹菜是一种蔬菜,在现实生活中,也经常出现在居民们的餐桌上,虽然并非所有人都会喜欢吃芹菜,但是不喜欢芹菜的人,理由往往和香菜一样,是受不了芹菜的气味,所以说,这款芹菜面膜,还是一款有味道的护肤品,你愿意是买芹菜面膜吗?

    据报道显示,在本月上旬,11月9日的时候,哈工大机器人(山东)智能装备研究院推出了一款产品,是一款叫芹菜面膜的护肤品,一时之间,这款芹菜面膜上热搜大火,并且引起了广泛热议,虽然现在还没有上市,但是已经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呢,但网友担心芹菜面膜易致过敏,这个问题怎么解?

    芹菜面膜你会买吗
    芹菜面膜你会买吗

    对此,负责加工任务的孙胜楠回应称,网友根本不必担心芹菜面膜易致过敏,虽说芹菜属于致敏蔬菜,因为它会引起光敏反应,但是所谓的光敏反应是指芹菜含有的感光成分,在太阳直射后会引起过敏反应,但芹菜面膜提取的是黄酮成分,而非名为呋喃香豆素的感光成分,在纯化后,原料中感光成分含量极其微小,不用担心会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