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旅馆住一晚8元 低价宾馆背后的条件你能接受吗?

    睡觉也是一种隐私,所以我们在睡觉的都是锁好房门,不会让任何人进入的,毕竟睡觉是属于自己的空间。但是现在,日本旅馆住一晚8元十分便宜,但是便宜的价格背后也是有规定的,那么就是入住需要全程直播,你愿意吗?

    宾馆睡觉直播
    宾馆睡觉直播

    住一晚只要8元人民币的旅馆,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这么便宜的,毕竟现在的旅馆价格都是十分便宜的,但是现在只需要8元,有点不可思议。不过宾馆的规定也出来了,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去接受呢?那就是睡觉全程直播,来了解一下!

    这家“朝日商务旅馆”位于福冈中央区,到当地最繁华的天神商业区步行只需15分钟。“最便宜”客房是8号房间,位于二楼,入住条件是同意旅馆在社交媒体“优兔”上直播客人在房间内一举一动,不得裸体。

    记者前去探访,发现房间是普通日式客房,干净整洁,有榻榻米、折叠床铺、小矮桌、电视机和热水壶等,配有用于不间断直播的摄像头,没有独立厕所和淋浴间。客人如厕或洗浴需到楼下使用公共设施,以确保客人不会在房间内“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