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麻辣烫在韩国火了 中国麻辣烫在韩国大受欢迎

    麻辣烫是当代年轻人最喜欢吃的美食之一,把自己喜爱的食材放在一起,然后再配上鲜辣的汤汁,又香又辣。然而,现在中国麻辣烫在韩国火了!受到了韩国市民的欢迎!目前,中国麻辣烫正在韩国迅速扩散,已经成了韩国热门商圈。

    中国麻辣烫
    中国麻辣烫

    很多人都吃过麻辣烫,是中国特色美食之一,可以说是“川味”的一种饮食,另外,火锅店也是中国的特色美食。殊不知,现在中国的火锅、麻辣烫在韩国火了!刮起了麻辣烫热潮。麻辣烫以独特的味道,吸引了不少韩国年轻人的味蕾。

    其实,麻辣烫、火锅店热潮从韩国大学商圈开始的,现在正在迅速扩散到韩国其他热门商圈,并以独特的麻辣风味深深吸引了韩国20至30多岁年轻人的味蕾。近几年,韩国各大热门商圈逐渐形成了新的“唐人街”。

    根据一项报告,韩国在过去的10年里,在餐饮行业发生的“最受欢迎餐品及饮食潮流”的变化与动向。而今年,在韩国最受欢迎的餐品是台式三明治和黑糖奶茶。同时,麻辣烫、火锅店热潮在全世界范围内火热起来,而且,中餐厅也成为了韩国商圈的新贵。

    现在韩国到处都是中国味道,原本韩国餐饮行业不景气,没想到中餐厅雨后春笋般扩散,成为了韩国餐饮业的“一枝独秀”。

    此外,发现在韩国“麻辣”相关的商标注册呈现出了上涨的趋势,经过调查,拥有2-3家分店的麻辣风味中餐连锁店已经增到了15家以上。有连锁行业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中餐厅在过去开展连锁经营模式的情况是比较少见的。不过,随着火锅、麻辣烫等中国味道在韩国流行了起来,令中餐品牌及连锁店商标注册的案例也随之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