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下水吹成神仙水卖千元 价格千元的神仙水是地下水

    近年来,有不少神仙产品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声称能治百病,能让人青春美丽。事实上真的有效吗?然而,有不法分子将地下水吹成神仙水卖千元。而且,还在网上拉人头模式售卖,每瓶神仙水看上去是高档贷,实际上只是售价地下水。

    新型网络传销
    新型网络传销

    如果有一款水喝了能让人逆转青春,能治百病,你购买这款水喝吗?现在有不法分子在售卖。是真的能治百病?所谓的“生命能量液”是地下水。只是不法分子地下水吹成神仙水卖千元而已,并且,还涉嫌了非法传销。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侦破一起网络传销案,该公司已经发展到了3万多名会员,涉案金额接近了6亿元。据了解,这些不法分子把罐装地下水“包装”成了“生命能量液”,以千元价格出售,还声称“生命能量液”不仅包治百病、逆转青春,还可以投资赚钱。

    根据报道,今年4月中旬,合肥的一位王女士报警,王女士称,朋友向自己介绍了一款名为“SSG生命能量液”的产品,这个“SSG生命能量液”号称能治疗多种疾病,并能逆转青春。该公司还自称运用最新的“区块链技术”运转,会员只要买了“生命能量液”就能获得公司返点,买15万元回报10万元。随后,王女士就进行了投资,购买这款产品,没想到服用后没有效果,而且,也没有见回报,这里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了。

    了解到,该公司还大力宣传了一个远古海洋水的故事,并声称这个“SSG生命元素能量液”是全世界唯一的量子级的产品。

    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屈晓隆称:“在立案调查后,就发现了这个SSG生命能量液,资金是属于一种传销资金,是比较隐蔽的,该公司是把这款水作为传销道具使用,以一盒是15小瓶,每一盒1万5千元,也就是每一小支水是1000元的价格,投资到公司的人,首先消费者要买一盒生命能量液,成为公司的会员,成为会员之后才能去发展其他的人。警方也对这款生命能量液做了相应的鉴定,所谓的生命能量液其实就是普通的水,对人体的健康是没有任何帮助。”

    值得注意的是,中资创联公司与传统传销不同,该公司为了扩大下线、诱导消费者,这种是属于新型网络传销模式,公司还开发了自己的APP,注册了实体公司“水孕新生公司”,据了解,开设了线下产品体验馆:漂浮馆。

    现在,警方已经对中资创联公司原负责人、公司高管以及营销团队负责人共9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同时,对中资创联公司实际控制人闫某跃等7人上网追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