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或降至千元以下 5G手机将迎来价格战了!

    5G手机你喜欢吗?在近段时间,不少市民都会想要知道5G手机真正价格的,只不过很遗憾,网上给出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部分品牌机型的5G手机售价在万元以上,所以价格也是十分昂贵的。不过现在消息指出5G手机或降至千元以下,这是不是真的呢?

    5G手机怎么样
    5G手机怎么样

    5G手机价格备受关注,这一点都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毕竟5G手机也是我们想要购买的,购买之后使用5G网络也是十分快速。如果5G手机降低到千元以下,相信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去购买的,明年5G手机价格降价,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首先,在5G终端市场节奏上,中国移动称,2020年上半年将处于市场导入期,随着多芯片厂商推出多价位产品,终端厂商推出中低价位段产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下半年产业将进入规模发展期。同时,小米集团创始人兼CEO雷军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也表示,明年小米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2000元以上的手机全是5G手机。

    其次,在5G规模方面,中国移动预计2020年手机、行业终端均超百款,手机市场规模将超1.5亿部。综合上述情况,我们不难发现关于5G手机价格为何将至千元以下的原因,主要还是在于手机厂商和运营商之间的共同协作,将市场价格稳定在大多数消费者可以接受的水平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