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吨包裹烧成灰 百世快递补发赔付并提醒预防诈骗

    随着狂欢购物节的结束,很多剁手党都开始“闭关”了,抑制住想要淘宝的手,默默看着“待收货”等待快递送到手中,结果,双十一刚过,第一个噩耗传来了,河南安阳13吨包裹烧成灰,截至目前,百世快递补发赔付并提醒预防诈骗。

    百世快递被烧毁后补发
    百世快递被烧毁后补发

    没错,这次是百世快递的13吨包裹烧成灰了,一辆从北京出发前往长沙的物流货车,装了13吨货物,一共7000多件快递包裹,在11月12日凌晨5点,当货车行驶至河南安阳时,货车突然发生起火事故,导致货车上的快递全部被烧毁,但幸好无人伤亡。

    百世快递13吨快递货车起火,该公司损失也十分惨重。当大家都在咨询双十一快递烧毁该由谁赔偿的时候,百世快递发布公告宣布,将会积极配合警方,并启动理赔程序,对遭受损失的消费者予以赔付,并提供补发货物的服务,计划要在3天内补发完毕,至于起火原因,目前仍在查验。

    百世补发赔付7千多件包裹
    百世补发赔付7千多件包裹

    截至11月13日,百世快递补发赔付并提醒预防诈骗,杭州百世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醒道:“百世快递没有发布任何与该事件相关的短信提醒内容,请预防诈骗”。现在是快递高峰期,肯定有不少骗子正虎视眈眈,消费者一定不要相信任何有关被烧毁快递的短信提醒通知,短信是不存在的,百世快递没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