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特价票遭悔票 代理商错误设置向消费者致歉赔偿

    飞猪平台数千宗机票订单“悔票”?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对于此事,很多人都表示不太理解的。但是根据用户反映称,自己购买了特价机票,但是睡醒之后却出不了票,反而是被要求退票了,现在飞猪特价票遭悔票引起争议!

    飞猪特价机票
    飞猪特价机票

    飞猪特价票不少市民都想要购买的,毕竟购买这些特价机票也是可以省下不少的钱,但是现在飞猪上买的特价机票被要求退票了,而且商家称这些不是特价机票,而是工作人员失误导致的,目前飞猪提出赔偿500元。

    12日晚,“远达国际”回应媒体称,真诚向消费者致歉,恳请消费者谅解。但是,票确实出不了。飞猪方面表示,在当天0点04分,飞猪的后台系统即已关注到“远达国际”出现了价格出现异常的情况,飞猪平台迅速核实,并通知商家在0点11分就关闭了店铺。经过了解,是代理商的工作人员错误设置了活动的折扣,导致同一个航段价格大幅低于其他商家。

    “为了尽量弥补用户的损失,也为了给商家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商家承诺在退款退订单的同时,给每单500元的补偿,同时飞猪平台也在和商家一起以各种方式联系消费者,一方面是尽快告知问题的情况,另一方面也希望协助商家处理好后续用户出行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