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赔偿中粮 除赔付2.3亿外还要支付利息

    或许大家都有注意到,加多宝几乎每次上热搜,都与商标之争有关,先前多次都是与王老吉“捆绑”式上热搜,在最近一次,加多宝赔偿中粮一案再度引起高度关注,据悉,加多宝方面除赔付2.3亿外还要支付利息,赔偿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中粮包装获赔2.3亿元
    中粮包装获赔2.3亿元

    加多宝与王老吉的商标之争,直至现在,也仍旧没有最终的结果,再者还有加多宝与广药之间的商标纠纷案件,至今都持续5年了,也仍旧在继续发酵。现在加多宝又惹上了一桩麻烦事,在与中粮的商标纠纷案件中,加多宝被判令赔偿中粮2.3亿元人民币。

    据11月15日最新消息得知,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公告表明,在11月14日当天,他们收到了来自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出具的裁决书,这份裁决书乃是今年10月31日出具的,根据《部分仲裁裁决书》显示,加多宝赔偿中粮包装2.3亿元,并向中粮包装投资有限公司支付利息773万元。

    其中,中粮包装投资有限公司乃是中粮包装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在最新裁决中,加多宝商标持有企业“香港王老吉公司”除赔付2.3亿外还要支付利息,不仅如此,香港王老吉公司还要按照约定,履行将加多宝商标注入清远加多宝的承诺,完成相关的商标注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