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监管趋严 电子烟监管规定将会持续升级

    电子烟危害大家都会知道了,其实我们每天都在说会戒烟了,但是你做到了吗?或许有人会说,使用电子烟来戒烟也是不错的,不过现在建议你不要想着电子烟了,因为电子烟危害大,目前电子烟监管趋严了,将会有最新规定针对电子烟了。

    电子烟危害
    电子烟危害

    电子烟被央视正式曝光了,此消息出来之后很多人都是表示不敢相信的,但这是真的,毕竟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健康的,所以我们也是十分关心的。如今也有多个国家出台电子烟管理规定了,并且会逐步禁止电子烟销售生产的。

    《通告》显示,各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应切实加强对本通告的宣传贯彻和执行,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的侵害。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大对电子烟产品的市场监管力度,加强对通过互联网推广和销售电子烟行为的监测、劝阻和制止,对发现的各类违法行为依法查处或通报相关部门。

    此前,美团运营主体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就发生工商信息变更。变更后,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中不再包含零售烟草(含电子烟)。另外,深圳此前还开出首张电子烟罚单。未来,电子烟行业监管或许还会再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