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火锅店使用老油 为节约成本熬制添加老油被拘

    天气慢慢开始转冷,前阵子,火锅抗寒地图都出来了,可见火锅是许多人在冬天抗寒的重要“神器”呢,不过以后要去下馆子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好一点的餐厅,近期一家成都火锅店使用老油被当场逮到,老板为节约成本熬制添加老油被拘。

    网红火锅店用老油
    网红火锅店用老油

    火锅店市场很受欢迎,在中国,火锅也成了人人都爱吃的美食,中国的火锅甚至火到了国外,吸引过不少外国人前往中国吃火锅,四川成的火锅是非常有特色的,但火锅店的服务、饮食环境及餐品质量也会有些许差距,一家成都火锅店使用老油熬制火锅给消费者食用,极不卫生。

    报道显示,这家成都火锅店在网上很火,是当地的一家网红火锅店,位于成都龙泉驿区,店名叫“六六六鲜味兔火锅”。该火锅店为节约成本熬制添加老油被拘,被拘时,店员正在熬制老油,现场被警方逮个正着,嫌疑人被抓获后,警方还扣押了相关制作原料及工具,一共查获两盆36斤和8斤的老油。

    据交代,这家火锅店是在2016年开业的,生意还可以,但是为了盈利,吸引顾客前来消费,于是决定用老油熬制,尽管知道它对顾客身体不好,但利益熏心的情况下,依旧不惜代价地选择用老油,现在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