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吨包裹烧成灰 被烧快递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

    每年到双十一的时候,都会被传出快递被烧了,对于这个消息,我们听到了之后都表示不敢相信,因为害怕我们的快递也被烧了。如今13吨包裹烧成灰了,究竟快递被烧了之后该如何去维权自己的快递呢?

    快递被烧谁赔
    快递被烧谁赔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7000件快递付之一炬,快递被烧了之后百世快递也作出了回应,被烧的快递将会补发给消费者的,这一点消费者是无需去担心的,所以我们在家好好等待自己的快递就可以了!

    据了解,着火的物流车长约15米,车厢内装载13吨包裹,主要有日用品、百货、食用油、纸巾等。经过两小时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但车上的快递几乎全部烧毁。

    根据百世快递发布的公告,该公司已于当天早上启动应对措施,加快受损货量的统计和货物的盘点。经统计,7000余票快件被烧毁。在赔偿举措方面,百世快递已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截至公告发布时,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3天内补发完毕。

    百世集团方面表示,为了尽量不影响消费者“双11”购物体验,事故发生后,百世逐票联系商家进行快速补发,部分备货充足的货物,当天就实现了补发入网,14日上午已经在派送中了。

    此外,事故车辆上的7000多票快件,有近6000票会进行补发,另外1000来票因其他原因或消费者取消订单而实施不补发快件。对于不补发快件,应消费者要求,作退款处理。截止到13日,22%的订单已完成补发和退款,预计14日可完成70%,15日会将所有的处理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