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促销规则复杂 消费者消费观念更理性

    今年双11的到来肯定不少人都有购物的,因为每年的双十一剁手党们都是守着零点购物的,还有就是每年的双十一电商平台都会推出促销活动、游戏什么的,消费者可以赢得红包抵扣的,但是双11促销规则复杂,你发现了吗?

    双11购物优惠吗
    双11购物优惠吗

    虽然说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大家需要什么物品都会选择在网上选购的,当然价格优惠的话肯定是非常吸引人的了,但是双十一各种优惠的玩法也让一些消费者吐槽的,消费者消费观念更理性了。

    双11促销规则如何

    今年是“双11”的第11个年头,从衣食住行到精神消费、服务消费品,消费者的购物车,如同微型录像机,记录了居民消费的变化,也浓缩了时代的变迁。随着秒针指向北京时间11月11日零时零分,“双11”消费盛宴掀起狂欢。今年“双11”,天猫全天成交额超2684亿元人民币,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超2044亿元,各个电商平台成交额屡创新高。

    双11促销如何
    双11促销如何

    不过“一顿操作猛如虎,红包领了两毛五。”每年“双11”期间,促销活动都花样百出。今年“双11”,领券、满减、秒杀、预售等促销活动同样让人目不暇接,复杂的优惠规则遭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吐槽,不少价格敏感度低的消费者表示已经厌倦这种游戏。

    越来越多消费者变得理性,复杂的促销规则只是部分原因,更重要的是人们不再随大流、图便宜,而是更注重商品质量,满足个性化需求、提高生活品质。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不断加强,以节能家电、绿色商品、闲置交易为代表的绿色消费也在走红。

    今年“双11”前夕,天猫推出电器、数码产品“以旧换新”专场置换活动,手机、电脑等80多个品类、覆盖260多个品牌的4万种商品都可换新,以减少各个家庭闲置资源浪费。专家认为,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消费方式和消费品质升级,新经济、新需求、新消费正逐渐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正在重新定义中国商业消费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