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吐槽谷歌笔记本 称其为廉价测试工具不利于学习

    笔记本电脑你最爱买哪个牌子?在一开始选购笔记本电脑的时候,除了苹果以外,大多数人其实更容易选择华为、华硕或是联想、戴尔这类牌子,但苹果笔记本电脑的确有不错的口碑,近日苹果吐槽谷歌笔记本电脑,称其为廉价测试工具不利于学习,你怎么看?

    苹果抨击谷歌笔记本电脑
    苹果抨击谷歌笔记本电脑

    一般除了工作、上课需要以外,台式电脑基本很少出现在家庭环境里,反而是笔记本电脑,公共场所、家庭里、咖啡馆里、书店里,都能看见,因为它较比台式电脑便携多了。不论是学生用来学习的,还是上班族用来工作的,笔记本都是不错的选择,但苹果吐槽谷歌笔记本,说是使用谷歌笔记本学习不会取得成功?

    在11月14日,有外媒报道显示,苹果公司悄然上线了一款新型笔记本电脑,是一款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售价要18999元起步,价格也是相当昂贵的。对于这款新型笔记本电脑,苹果公司营销主管菲尔·席勒表示,iPad才是“孩子们学习的终极工具”,但拥有Chromebook的孩子“不会成功”。

    谷歌笔记本遭吐槽
    谷歌笔记本遭吐槽

    显然,苹果吐槽谷歌笔记本Chromebook,声称它是进行必要测试的廉价测试工具,对学习没有帮助。据悉,Chromebook是谷歌旗下的一款网络笔记本电脑,可用于商业,也可用于教育领域,它是介于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两者之间的一种“笔记本平板”,从专业角度来说,专业人士可能不会选择它,虽有欠缺,但也不至于不受欢迎,它依旧会受到其他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