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贵手表2.2亿 一只手表为什么这么贵?

    手表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十分喜欢手表的。因为手表可以衬托出我们的个人气质以及身份。但是现在世界最贵手表2.2亿出炉了,是不是不敢相信这个世上还有这么贵的手表呢?

    手表品牌价格
    手表品牌价格

    世界最贵手表价值多少呢?或许我们都不会知道的,毕竟这个世上值钱的手表也是有着不少的。但是现在最贵手表出现了,价值2.2亿元,究竟是什么品牌的手表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11月9日,腕表拍卖会OnlyWatch上,百达翡丽的6300A拍出3100万瑞郎(约2.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是起拍价的12倍,破钟表最高价格纪录。这款手表是一枚孤品,材质为不锈钢,可正反佩戴,拥有20项功能,包括大小自鸣、瞬跳万年历、日期、小时闹铃等。此次拍卖会共拍出3860万瑞郎,这款手表独占八成。网友表示,不知道超2亿的手表戴着是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