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再现霸王条款 当天未取将第二天退回公司太霸道!

    现如今,好多人是很喜欢在网上购物的,毕竟网购是非常方便的,而且还会有快递员送货上门的,所以给大家带来很多便利。可是现在,快递再现霸王条款,快递网点通知显示,双11快递当天不取就退件?

    双十一快递
    双十一快递

    最近,一则“快递再现霸王条款”事件,引发市民的热议当中,有市民反映,在小区快递网点张贴的“霸王通知”,如果当天未取将第二天退回公司,此事引起了大家的不满,如今小区居民表示这太霸道了吧!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今年双.11期间,各大电商平台包裹数量再次达到了新高。不过,一些快递网点还是出现了乱相。有网友反映,某小区内百世邻里快递网点贴出了通知。通知显示:"双十一期间货物太多,请当天领取,当天未取将第二天退回公司。"

    针对这一情况,百世汇通四川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肯定不会提出这样的规定,网点贴出这样的通知可能是担心出现爆仓的情况。公司会要求他们撤下这个广告牌,如果后期还出现类似的情况,他们将会按照不诚信经营对这一网点进行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