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试水智能电视 将在印度市场首发上市

    智能产品早已不再局限于手机,而且往更广阔的领域发展着,智能电视、智能手环、智能机器人等等,现在大部分家庭基本都安装了智能电视,也渐渐成为民众生活的智能必备家居,目前诺基亚试水智能电视产品,或将在印度市场首发上市。

    诺基亚首发智能电视
    诺基亚首发智能电视

    提及诺基亚,第一个想到的还是手机,它已经是个老品牌了,但拥有的忠实客户可不少,至今都会坚持购买诺基亚的手机产品,虽不及当年,但起码也没有被市场所淘汰。在近期,有外媒报道称,现在诺基亚试水智能电视,这也意味着,又有一家手机企业要进军电视行业了。

    继小米、华为进军电视领域后,诺基亚试水智能电视,并宣布将在印度市场首发上市并销售。本周三,印度电商Flipkart正式宣布,Flipkart已经和诺基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将在印度市场首发上市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产品,Flipkart将利用它们对印度消费者需求的了解,为诺基亚智能电视提供生产和销售。

    据介绍,诺基亚智能电视会采用JBL的音响系统,拥有55英寸,现已通过认证,但除此之外,关于诺基亚的智能电视产品,目前没有更多可掌握的信息了,只知道在智能电视的生产和制造方面,诺基亚可能没有实际参与,只是贴上诺基亚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