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MacBook Pro 被誉为苹果史上最强

    苹果又发布全新款笔记本电脑了,不论是过去几年,还是现在,苹果的笔记本电脑都有不俗的口碑,在体验的表现方面,还是受消费者青睐的,昨天苹果发布MacBook Pro全新产品,甚至被誉为苹果史上最强的笔记本电脑。

    苹果全新款MacBookPro
    苹果全新款MacBookPro

    苹果笔记本电脑给人的感觉确定挺强的,它的价格比大部分笔记本电脑都要贵一点,但是性能、配置等方面,也是消费者之所以会选择它的重要原因,毕竟好用的产品是值得被认可的,有不少工作者都会专门选择购买苹果的笔记本电脑,最近又带来了新款,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11月13日消息,苹果发布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采用了16英寸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3072x1920,屏幕比起以前的笔记本电脑,要更大一些,虽然没有发布会,是直接在官方更新上线的,但也引起了果粉们的关注,这款笔记本亮度500尼特,支持P3广色域。

    苹果史上最强笔记本电脑
    苹果史上最强笔记本电脑

    在键盘的设计方面,苹果MacBook Pro配备了剪刀式结构的妙控键盘,1mm键程,内置妙控键盘还提供实体Esc键,以及呈倒T形排列的方向键、触控栏和触控ID等。它拥有最先进的散热架构,在高负载下,最多可持续提升12瓦功率,被誉为苹果史上最强笔记本电脑产品。

    在配置方面,苹果MacBook Pro搭载9代酷睿处理器,拥有16GB DDR4-2666内存,最高可达64GB,7nm AMD Radeon Pro5300M/5500M显卡,最高8GBGDDR6、512GB-8TB固态盘,拥有100瓦时的电池。在价格方面,国行版起步价是18999元,拥有银色和深空灰可选,什么时候发售目前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