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吨快递货车起火 百世快递表示会补发和赔付

    快递正在路上,有的已经开始向消费者招手,在快递网点等待着“主人”将其领回家,你的双十一快递收到了吗?在双十一过后第二天,在河南安阳有一辆13吨快递货车起火,导致大量快递被烧毁,涉及百世快递公司,对此,百世快递表示会补发和赔付。

    快递货车起火被烧毁
    快递货车起火被烧毁

    不知为何,似乎每年双11都要有一起快递货车起火事故发生,去年如此,2019年双十一亦是如此。很多消费者在双十一买的商品,有部分也都已经成功发货,并被运往目的地,谁知,在11月12日凌晨五点半左右,双十一刚结束,一辆装着13吨快递货车起火了。

    双十一快递烧毁谁负责

    据报道介绍,这是一辆由北京开往长沙的百世快递货车,在行驶至河南安阳路段时,突然发生起火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但是货车上大约13吨的快递,几乎被烧得面目全非,大约7000余票快件,损失惨重。对此,不少消费者也对双十一快递烧毁赔偿问题表示关心,这个责任由谁来承担呢?

    百世回应快递烧毁
    百世回应快递烧毁

    11月14日,百世快递表示会补发和赔付,大部分补发的货物已经顺利发出,预计3天内会全部补发完毕。关于赔偿举措方面,百世快递称已经和客户协商赔付事宜,也正在配合消防部门进行查验,目前还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