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投诉荣威4S店 购车不足1月屡次发生故障

    对于爱车人士来说,一辆汽车可能就像是自己的“女朋友”,但即使不是车迷,汽车毕竟也是一款价格昂贵的重要工具,要是哪里损坏了,失灵了,车主也是很难受的,近日一名网友投诉荣威4S店,据其反映,他购车不足1月屡次发生故障,汽车都启动不了。

    车主投诉荣威4S店
    车主投诉荣威4S店

    新手机买了不到一个月出故障都会生气,更何况是一辆车,但是更让人气愤的是,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了,向客服及商家反映,对方还解决不好,给了时间又没有解决任何问题,这等于是在浪费时间,上述提及的投诉者,该网友投诉荣威4S店无果,具体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据了解,该网友是在黑猫投诉重庆站进行投诉的,他于今年10月中旬买了一辆上汽荣威RX5max,是在四川成都彭州买的,在11月第一天,新买的汽车在行驶途中发生故障,明显有“发吐”状况,致电上汽荣威专线后,让他前往重庆江北4S店处理,因为他当时在重庆涪陵处理事情。

    荣威4S店售后处理不当
    荣威4S店售后处理不当

    到了4S店,经过检查,没发现任何问题,但检查费也交了。该网友表示,汽车买了不到一个月,公里数连1000公里都不到,结果11月1日发动机故障,11月3日又一次显示故障,导致汽车无法启动,后来被客服安排到重庆捷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汽荣威授权4S店)维修处理,被告知是油泵问题,需要更换。

    到了11月9日,汽车换好了,网友前去取车,以为没问题了,要求该公司提供修理清单,对方说没有,但换了什么零部件也不知道。当天晚上九点,刚开了100公里又突然熄火,又是同一家公司出动拖车去解决,经检查被告知,由于油里面有杂质导致油泵堵塞,侧面告知油泵问题,而且供应商不是原厂家。对此,该网友非常气愤,购车不足1月屡次发生故障,遂在11月12日通过黑猫平台投诉。截至11月13日下午四点,涉事官方仍未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