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联通被约谈 因146号段出现大量骚扰电话

    中国联通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有不少人在联通卡、联通宽带。不过,中国联通146号段经常有骚扰电话,正因为这个问题,现在中国联通被约谈。要求中国联通采取措施,立即整改。

    联通运营商
    联通运营商

    相信有很多人朋友在使用中国联通卡,你的号码是什么号段呢?现在146号段骚扰电话非常多,投诉举报量上涨了。因此,现在中国联通被约谈,立改146号段不规范问题。随后,联通对146号段,进行整改,不规范问题纠正。

    近期,有消息称,中国联通被工信部约谈,原因就是146开头的号码使用不规范,该号段的号码出现了大量的骚扰电话,被群众举报。随后,中国联通针对146号段使用不规范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据悉,146号段是中国联通2017年获批使用的物联网业务专用号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