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宰5万头猪 目的为了遏制非洲猪瘟蔓延!

    非洲猪瘟恐怖吗?其实为何会发生猪瘟呢?这一点也是我们想不明白的,而且猪瘟出现之后,令到不少养殖户以及消费者都会损失惨重的。现在韩国宰5万头猪了,也是因为猪瘟的出现。

    猪瘟影响猪价
    猪瘟影响猪价

    目前我国猪瘟已经得到有效的控制,但是对于韩国来说,现在最害怕的就是猪瘟了,因为目前韩国为了遏制猪瘟蔓延,朝韩边境河流被猪血“染红”了,猪瘟令人憎恨,我们来了解一下最新消息!

    对此,韩国京畿道政府采取紧急措施,设置障碍物以防止被污染的水流入临津江。与此同时,韩国政府否认本次事件会污染临津江水源。他们认为,所发生的事件不会对人的健康造成任何危害,因为猪肉在检疫过程中已进行彻底消毒。

    韩国农业部表示,政府计划成立一个联合小组,对所有101个掩埋点进行检查,以确定其是否得到适当管理。农业部还承诺,要努力防止饮用水被猪血污染。韩联社还援引政府数据称,韩国已在该国养猪场确认了14例非洲猪瘟病例。截至目前,已经屠宰了超过30万头猪。此前,朝韩边境附近还曾发现20多头死于猪瘟的野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