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年银杏火到国外 西安千年银杏古树怎么预约参观

    遇到最美的风景,人们都会忍不住驻足领略,在网上,我们经常看见许多旅游者的分享,也会被一张图片深深吸引,甚至有了想去看一看的想法,近日千年银杏火到国外,经过了解发现,原来这是西安的千年银杏,西安千年银杏古树怎么预约参观你知道吗?

    西安千年银杏古树火了
    西安千年银杏古树火了

    11月13日,一大早上,就看见西安的千年银杏古树冲上了微博热搜,事实上,看到这个热搜,很少再有惊讶的想法,因为西安的千年银杏古树,并不是第一次登上热搜,也不是第一次被发现的“宝藏”,有网友甚至在评论区表示,西安千年银杏古树,每年都要上一次热搜。

    这次稍微有所不同的是,西安的千年银杏火到国外去了,在外网,光是转发都多达4万次,吸引了中外网友的热烈关注,甚至对千年银杏的绝美景色惊叹不已。据介绍,西安千年银杏古树就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终南山古观音禅寺,这棵树大约有1400多年树龄,几乎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往参观。

    这么美的风景,估计很多人都开始坐不住了,那么西安千年银杏古树怎么预约参观呢?据悉,目前已是西安千年银杏古树的最佳观赏期,自10月30日起,禅寺已开启网上预约,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预约3人,每日限流3000人,早上8点至下午5点开放参观,预约无需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