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发套成交额上热搜 假发套哪个城市成交件数最高?

    2019年天猫双十一落下帷幕,最终的成交额突破了2684亿元了,同比上涨了35.71%。但是今年购物节你买了什么呢?或许大家都不会想到的,现在假发套成交额上热搜了,因为现在脱发人群明显增长了!

    假发套价格多少
    假发套价格多少

    截至2019年11月11日早8点,天猫双11假发套成交件数TOP10城市榜单显示,上海、北京和广州分别位列第一、二、三名。深圳、成都、杭州等城市紧随其后。可见,城市经济的发达程度与头发的茂密程度通常成反比这一说法又一次被印证。

    另外,数据显示,“90后”群体在2019年天猫双11假发套成交人数占比中最“秃”出,其占比高达42.41%,超过了“80后”25.88%的占比和“70后”14.28%的占比之和。而还未满20周岁的“00后”们以8.36%的占比击败了奔六的“60后”们。

    为何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购买假发呢?其实现在购买假发也是有原因的,人们生活压力,所顾虑的事情也是十分多的,所以现在购物节的出现,假发套也是比较便宜,导致脱发人群纷纷去购买假发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