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型辣条蛋糕 近万名市民的游客排队品尝

    蛋糕是我们最经常吃甜品,有各种各样的蛋糕,那么,你见过辣条蛋糕吗?相信大家也是第一次听说。然而,在长沙有一个25平方米巨型辣条蛋糕亮相了,引来了不少人品尝。据说,是为了庆祝麻辣王子十周年生日,近万人品尝。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蛋糕是最古老的西点,而且,生日时都会买一个蛋糕来庆祝。你吃过辣条蛋糕吗?在长沙出现了一个巨型辣条蛋糕,这个蛋糕差还不多有一个客厅大小。这个蛋糕放在了黄兴广场,十分吸睛!有很多人尝试了一下辣条蛋糕。

    “哇,这么大的蛋糕,还是辣条做的,快去尝尝!”11月9日下午,每个路过长沙黄兴广场的人,都会被一个面积为25平方米,约有一个客厅大小的辣条蛋糕所吸引。这是麻辣王子的十周年生日福利现场,巨型辣条蛋糕吸引近万市民以及游客排队品尝。

    据悉,这一巨型辣条蛋糕由我是糕手的10位蛋糕师花费8小时制作而成,光是麻辣王子麻辣条就用了500多斤,耗费面粉约300斤、鸡蛋约3900个。在为麻辣王子唱完生日歌后,辣条蛋糕被分成小份派发到观众手中。据悉,这一“巨制”主要是为了庆祝“麻辣王子”十周年生日。

    “麻辣王子”为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企查猫资料显示,湖南省玉峰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12日,主要从事面制休闲食品、豆制品、水产品、酱腌制品研发、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