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万月薪招聘养猪 2万元招聘怎么回事?

    随着猪价的不断攀升,大家都是很关注这猪肉的价格的,除此之外还有一则“2万月薪招聘养猪”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养猪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但是养猪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2万元招聘怎么回事呢?

    养猪如何
    养猪如何

    不同的工作大家都知道薪资是不同的,当然很多人都是想要找到高薪的工作的,如果说养猪能够赚2万元一个月的话,你会去养猪吗?特别是这2万月薪的招聘还是给高校毕业的学生开出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2万元的招聘

    11月8日,又一则新闻刷屏了,“河南千亿首富开出2万月薪招聘名校学生养猪。”不过,据媒体随后求证“2万元招聘”是去年的事了,当时招聘的是管培生,工作内容也不是养猪。今年“二师兄”身价大涨,养猪企业的日子确实过得不错。

    据网友爆料,这是位于河南南阳的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招聘启事。其中,在对复旦大学发起的“精英管培生”引进计划中,牧原公司宣布:本科生,月薪20000元起;硕士生,月薪22000元起;博士生,月薪24000元起,年薪可达到24万至36万。

    高薪招聘养猪
    高薪招聘养猪

    待遇优厚的养猪户,这份工作真的有这么简单吗?其实这是“精英管培生”计划,而且是针对复旦大学发起的。10月11日晚间,牧原股份发布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7.33亿元,同比增加27.79%;归属净利润为13.87亿元,同比大增296.04%;扣非归属净利润为13.49亿元,同比大涨324.17%。

    值得注意的是,牧原股份在2019年上半年依旧处于亏损状态,上半年归属净利润为-1.56亿元,同比大跌97.95%。仅仅一个季度,牧原股份便实现了扭亏为盈。根据三季报显示,牧原股份第三季度实现营收45.73亿元,同比增长24.67%,归属净利润为15.43亿元,同比增长259.71%。业绩飘红,今年牧原股份股价从28元到一度涨破100元。这也让公司实控人秦英林、钱瑛夫妇身家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