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制高消费是什么意思 限制高消费有哪些事情不能做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得知,王健林的独生儿子王思聪被限高消费,也就是说明王思聪也成了“老懒”。那么被限制高消费是什么意思你?还有限制高消费有哪些事情不能做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被限制高消费可以贷款吗
    被限制高消费可以贷款吗

    其实,现在信用是社会衡量一个人的重要指标,在这个处处讲信用的时代里,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个人信用,要不然被列入黑名单就惨了。下面一起来看看限制高消费是什么意思?

    限制高消费就是有生效判决你没有及时履行,简单来说就是俗称的“老赖”。可以积极履行法律确定的义务接触上述限制。也即是对法人或其他组织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限制。

    1、不得履行为其单位办理财产抵押、转让及为他人提供担保的职务行为;2、不得以公款在宾馆、饭店、酒楼、歌舞厅、西餐厅、夜总会、桑拿浴室、健身房、高尔夫球场等高消费场所消费,也不得批准其工作人员以公款进行上述消费。

    3、不得在单位报销乘坐出租车、火车卧铺、飞机、轮船四等以上舱位等交通费用;4、不得出国出境;5、不得向其工作人员发放奖金和分配红利;6.其单位财务状况需每月定时向法院申报,并随时接受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