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尔兰征收咖啡税 最高征收0.25欧元的“拿铁税”

    相信有很多人喝过咖啡,是人们常喝的一种饮料,同时,一次性的咖啡杯对环境造成极大影响。为了解决这现象,在2021年前爱尔兰征收咖啡税啦!鼓励消费者改为自携环保杯。据说,征收咖啡税幅度在0.1欧元至0.25欧元。

    征收咖啡杯税原因
    征收咖啡杯税原因

    现在的咖啡杯都是一次性,每年丢弃不少一次性咖啡杯,对环境造成了影响。在爱尔兰每年丢弃达2亿个一次性咖啡杯,对此,爱尔兰征收咖啡税啦!这项政策将会2021年前实施。通过征收“拿铁税”方式,来减少使用抛弃式咖啡杯。

    11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爱尔兰气候行动部长布鲁顿日前表示,该国2021年前将对抛弃式咖啡杯征收最高0.25欧元的“拿铁税”,希望鼓励消费者改变习惯、保护环境。

    报道称,爱尔兰2018年连续第3年超出年度温室气体排放配额量后,开始从经济活动入手,采取削减环境影响的行动,希望通过征收最高0.25欧元的拿铁税,促进咖啡饮用者改为自携环保杯。

    11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爱尔兰气候行动部长布鲁顿日前表示,该国2021年前将对抛弃式咖啡杯征收最高0.25欧元的“拿铁税”,希望鼓励消费者改变习惯、保护环境。报道称,爱尔兰2018年连续第3年超出年度温室气体排放配额量后,开始从经济活动入手,采取削减环境影响的行动,希望通过征收最高0.25欧元的拿铁税,促进咖啡饮用者改为自携环保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