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是哪一天

    掐指一算,2019年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不知道大家今年的目标有没有达标呢?不达标也没关系,2020年咱们再努力一点,生活还得要进行。那么我们接下来了解一下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吧!看看2020年春节是哪一天?

    2020年春节怎么放假
    2020年春节怎么放假

    根据网上预测数据得知,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从1月24日开始放假,一直至30日结束假期,通过调休的方式,春节放假一共7天。也就是说明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需要正常上班。

    由以上得知,2020年01月25日,星期六(庚子鼠年)正月初一,又叫阴历年,俗称“过年”。这是我国民间最隆重、最热闹的一个传统节日。春节的历史很悠久,它起源于殷商时期年头岁尾的祭神祭祖活动。春节到了,意味着春天将要来临,万象复苏草木更新,新一轮播种和收获季节又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