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起诉海信 在美起诉海信侵犯自家4项专利

    说起LG品牌电视机,想必这个品牌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在市面上深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毕竟在各方面都是不错的。然而近日,据报道称LG起诉海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LG品牌
    LG品牌

    其实现在不同品牌的电视机有很多的。但是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LG将起诉海信提起电视专利诉讼。据了解,因海信侵犯自家电视相关专利,所以在美起诉海信,目前尚不清楚要求赔偿的金额。

    11月5日消息,根据韩媒消息报道,LG电子周二表示,已于当地时间4日在美国加州法院向全球第四大电视厂商海信发起专利战,指责海信美国在售的绝大多数电视产品都侵犯了自家4项专利,而在该事件中,美国海信和中国海信都成了被告。

    据了解,此次LG起诉海信侵权的四项专利包括,涉及LED灯组装技术、用户界面技术、显示屏图像更清晰的技术以及提高电视Wi-Fi数据传输速率的技术。对此,LG对外表示称,海信在美国生产的大部分电视都使用了这些专利,与此同时,LG还透露,在今年早些时候自个曾多次向海信发出警告及谈判请求,但是这家中国公司“不真诚”,迫于无奈智能提起诉讼。

    事实上,纵观近来全球的电视圈,LG绝对算是备受瞩目的焦点,响当当的名号招牌姑且不提,关键是LG的主动出击下,LG电视同三星电视的撕逼大战着实引发了业界热议,还没来得及有个结果,这一次LG又将矛头指向了友商海信,挑事真的不带怕的。只不过这一次,事件的当事人换成了LG和海信,事情的起因换成了LG认为海信在美销售的电视侵犯了自家的专利,而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显然LG还是占据了事情的主导权,我们暂时还未见海信对此的表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以LG为主导的OLED阵营中,中国彩电厂商海信今年也选择了低调加入,这也就是说,围绕LG与三星关于OLED、QLED的争夺战中,LG与海信属于同一战壕的兄弟,但这丝毫也没有妨碍战友间因为“嫌隙”开打,果然现实要来的精彩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