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沪高铁是最赚钱高铁 基层员工年薪28万高层54万

    最近几年,我国的高铁发展得越来越快,目前已经有很多城市已经开通高铁通行,这样大家出门就更方便、更节省时间了。近日,一则关于京沪高铁是最赚钱高铁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大家就很好奇这赚钱高铁的员工收入有多高?

    京沪高铁基层员工年薪28万
    京沪高铁基层员工年薪28万

    根据数据显示,在我国多条高铁路线的收入来看,京沪高铁是最赚钱高铁,为了让带家解开好奇的问题,近日京沪高铁首次公开员工工资,让人惊讶的是,京沪高铁基层员工年薪28万高层54万,这样的工资待遇诱惑到你了吗?

    据悉,京沪高铁是一条连接北京市与上海市的高速铁路,而京沪高铁公司成立于2008年,在11月6日,京沪高铁首次公开员工工资,据其招股书显示,以2018年为例,京沪高铁7名高层员工平均薪酬为54.45万元;16名中层员工平均薪酬为43.69万元;44名基层员工为28.3万元。京沪高铁67名员工人均管理资产近28亿。

    据悉,京沪高铁公司是京沪高速铁路及沿线车站的投资、建设、运营主体,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为428.21亿元,由中国铁投、平安资管、社保基金、上海申铁、江苏交通等11个股东共同发起设立。京沪高铁主要经营正线长1318公里的京沪高速铁路的旅客运输,也是世界上一次建成里程最长、技术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