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 元旦放假高速免费吗?

    2019年法定节假日已经正式结束了,已经找不到假期了,想要假期,那么就要等到2020年了,因为2020年元旦节将会放假的,不过这段时间就是比较难熬一点了,至于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你知道吗?

    元旦节旅游地方
    元旦节旅游地方

    元旦假期到了吗?其实我们现在就是想要放假,因为可以外出旅游,也是可以回家看看家人。不过距离元旦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现在了解元旦节放假时间也是差不多了,不过元旦节高速是不会免费的,这点需要知道啦!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1月1日,放假1天,不调休。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1月24日——30日,放假7天;调休上班时间:1月19日(周日)、2月1日(周六)照常上班。2020年清明节放假时间:4月4日——6日,放假3天;与周末连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