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吗 2020年高速免费时间表

    对于上班族来说,对每年每个法定节假日放假通知比较关注之外,还对法定节假日高速免费通行的很在乎。今年的法定节假已经休完了,只好期待2020年元旦节的到来,那么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吗?对于这个问题,看完2020年高速免费时间表预测就知道了。

    元旦高速不免费
    元旦高速不免费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了,大家又忙着关注2020年的新鲜事物,比如2020年元旦节高速是否免费的问题。其实,要是按照以往法定规定,2020年分别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的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上高速免费,一共有20天免过路费时间。

    由以上介绍得知,我们期待的2020年元旦高速不在法定免费范围内,这也就是说名,2020年高速不免费通行,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20年高速免费时间表预测的具体安排吧!

    春节:1月24日(除夕)零点开始,至1月30日(初六)24时结束,高速共免费7天。清明节:4月4日零点开始,至4月6日24时结束,共免费3天。五一节:5月1日零点开始,至5月3日24时结束,高速共免费3天。国庆节:10月1日零点开始,至10月7日,高速共免费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