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得利召回170万瓶奶茶 喝了可能导致腹泻?

    奶茶是现在大多数年轻人都喜欢喝的饮品了,当然奶茶的品牌是有很多的,一些网红奶茶的话,经常是有人排队购买的。不过近日在日本三得利召回170万瓶奶茶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召回奶茶或能导致腹泻
    召回奶茶或能导致腹泻

    不同的人对于奶茶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的,对于一些瓶装奶茶的话也是有不少的,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饮品的安全问题也是很重要的,据了解这三得利召回的奶茶是因为喝了可能导致腹泻,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得利召回奶茶

    近日,日本饮料公司三得利紧急召回170万瓶奶茶饮料,该奶茶饮料保质期是“2020年8月”。据报道该款饮料在生产过程中,杀菌处理未能完全清除微生物,若饮用可能会出现腹泻等症状。据悉,这已经是三得利今年第二次召回。

    三得利株式会社是日本的一家以生产/销售啤酒、软饮料为主要业务的老牌企业。公司本部坐落于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堂岛浜二丁目1番40号。公司创立于1921年,其前身是鸟井信治郎在1899年创办的鸟井商店。1921年初创立时名为寿屋,1967年正式更名为三得利,一直以来,该公司都是以威士忌、啤酒等酒精饮料为主要业务,直至1980年开始涉足清凉饮料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