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将上线 11月20日起陆续在7城上线

    顺风车现在仍旧运营,只不过并非滴滴出行的顺风车,而是嘀嗒出行等其他网约车平台,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滴滴顺风车已经下线挺长一段时间了,今天有最新消息称,滴滴顺风车将上线试运营了,自11月20日起陆续在7城上线。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滴滴顺风车试运营

    滴滴出行的顺风车业务,先前因频发安全事件而被无限下架整改,在长达一年多的整改过程中,滴滴出行在不断完善整改方案,在安全项目方面的整改,积极广泛向社会征集意见,安全整改未完成,将不会上线顺风车,再过不久,它将重新回归市场。

    据报道称,11月6日,滴滴顺风车通过滴滴出行APP正式宣布,在最新产品方案中,宣布滴滴顺风车将上线试运营的消息,在试运营期间,会陆续在7个城市上线,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从这里可以看到,女性乘客想要搭乘顺风车的话,在每天晚上八点过后是不可以再预约了。

    滴滴顺风车上线城市
    滴滴顺风车上线城市

    很明显,缩短运营时间,也是为女性乘客的安全而考虑,而男性乘客的滴滴顺风车服务,将提供至晚间23:00,顺风车服务只能在市内中短途的距离范围提供,也就是50公里以内,超过50公里将不予提供服务,该服务从11月20日起陆续在7城上线,分别是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这些城市在11月20日上线,另有沈阳、北京、南通,它们在11月29日才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