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调价窗口开启 国内油价迎来上调

    现如今,许多人都在留意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的,大家都知道油价是按照十个工作日调整一次的,所以许多人都希望每次油价调整都迎来下调的。如今,新一轮国内油价调价窗口开启了,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上调了。

    本轮油价迎来上涨
    本轮油价迎来上涨

    一直以来对于有车一族的人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油价问题了,毕竟油价的上涨或者是下调都会影响出行成本费用的。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国内将迎第12次油价上调了,车主出行费用增大了。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1月4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0月21日—11月1日),国际油价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3.19%。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4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十二次上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