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日本市场计划 将投放多款智能手机到日本市场

    小米手机作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进军了不少个国家的智能手机市场。这不,现在小米日本市场计划透露出来了,据说,2020年进入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目前在做准备中,将投放多款智能手机,看来小米要超越苹果。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越来越受欢迎了,性价比价高,性能又好,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今年发布的新小米手机也是非常抢手!另外,小米要进军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了。而小米日本市场计划已经透露出来了,预计2020年会将投放智能手机到日本市场。

    日媒称,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中国的小米预计将在2020年进入日本市场,将投放多款智能手机,并推出可与智能手机联动的腕表型穿戴式终端等。在日本市场上,全球排名第三的美国苹果公司占有约50%的份额。小米通过在日本扩大销售兼顾高性能与低价格的产品,希望能超越苹果。

    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5日报道,小米负责海外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王翔11月4日透露了进入日本市场的计划。近期将在日本设立子公司,为进入日本市场做准备。最初预计通过网络等自主销售。日本市场很多情况下是通过通信运营商销售智能手机,因此王翔表示还希望与通信运营商合作,但没有公布具体的企业名称,同时,时间尚未确定,预计会在2020年左右。

    为小米手机提供人气支撑的是高性能与低价格。在2018年企业上市前,董事会做出决议,智能手机等产品的利润率不超过5%。与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的产品相比,定价还不到前者的一半。

    据报道,截至6月底,小米的海外销售门店增至520家,接近上年同期的两倍,二季度海外销售额占比突破了四成。在欧洲市场上,小米位居三星、华为、苹果之后,排名第四,在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则位居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