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下架电子烟 为什么要下架电子烟?

    你喜欢抽电子烟吗?其实一直以来电子烟深受许多烟民的喜爱,但是你知道电子烟的危害有多大吗?在早前,央视已经曝光了电子烟的危害了。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京东下架电子烟了,为什么要下架电子烟呢?

    电子烟危害
    电子烟危害

    想必大家都知道经常都有新闻报道出电子烟的危害的,电子烟比真烟还大的,因为电子烟含有危害以及毒性,所以不少地区已经禁止销售电子烟了。你看,现在京东全面下架电子烟了,而且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11月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总局在联合发布了《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据报道,11月5日晚间消息,蓝洞在京东测试发现,京东已经在18点30左右下架了电子烟售卖。

    11月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总局在联合发布了《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通告显示,要求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工信部消费品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环球网采访时表示:“目前,我部正在按照部门职责,积极开展相关调研和论证,推动出台规范引导电子烟行业有序发展的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