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快件预计28亿 双十一快递行业迎来火爆

    双十一准备到来了,所有的电商平台商家以及快递行业做好准备了,今年电商平台交易会否再次突破纪录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双11快件预计28亿,双十一快递旺季到来,快递量将会增加!

    双十一快递
    双十一快递

    上午,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边作栋副司长接受访谈时表示,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其中,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5.2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1.74亿件)的3倍。

    边作栋表示同时还表示,今年的“双11”旺季面临一些新形势和新问题,末端压力更加突出、绿色包装治理广受关注、国际板块面临不确定性、安全形势更加严峻。

    双十一的到来,也是我们最喜欢的,因为双十一购物也有一定的优惠,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目前双十一来临,快递行业也会十分火爆,高峰期邮快件量达28亿件,所以今年你的快递可能会延迟送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