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协和没出过维E乳 购买维E乳需要注意啦!

    最近,一款名为“协和维E乳”的护肤品在网红的带货之下突然火爆了,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销量更是大涨。目前消息指出,北京协和没出过维E乳,并且表示北京协和医院不生产维E乳。

    维E乳销量火爆
    维E乳销量火爆

    维E乳有什么用呢?其实现在这款维E乳被网红夸大来宣传,甚至一些背后的质量问题我们也是不知情,所以需要提前看清楚。目前北京协和已经正式回应此事了,不生产维E乳,只有硅霜和硅E乳,来了解一下!

    1、北京协和医院自己卖的是“硅e乳”,最热销的产品叫“硅霜”;北京医院自己卖的是“标婷维E乳”;苏州协和卖的是“协和维E乳”。销售渠道“网上极其混乱,比如山东发货的3.3块的维E乳肯定是假的”,“八韵草”、“娇本”、“奥兰诺”等等都跟协和医院没什么关系。

    2、各种乳都是院内制剂,比如协和硅霜是上世纪70年代,协和医院李洪迥教授和药剂科陈兰英教授合作研究,针对北方秋冬空气干燥寒冷,皮肤易冻、裂、干燥,以及老年性皮肤干燥瘙痒症等,用二甲基硅油开发的民用产品。主要功能润滑防冻裂。用的人可能心理作用觉得各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