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

    对于今年的油价调整大家是否还满意呢?然而,昨晚24时开启了油价调整窗口,根据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了。实现了年内第十二次油价上涨!此次,92号汽油价格上调了0.8元,用油成本又增加了。

    92汽油价格
    92汽油价格

    基本上每个家庭都有一辆代步汽车,而油价自然是关注的焦点,上一轮油价调整迎来了下跌。在新的一轮油价调整又是怎样的局面呢?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又上调了,车主加满一箱要多花4元了。

    根据国家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2019年11月4日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按照国家相关调整要求,贵州省89#汽油(国VIA)和0#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在现行标准基础上均上涨105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9元。

    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二涨六跌三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窗口,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4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5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