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本月内实施 共有290万人办成“携号转网”

    在今年9月份,有5个省市就进行了试点“携号转网”服务,这对于用户来说,很方便。然而,携号转网本月内实施了,也就是说用户想换哪家就哪家运营商。目前,中国联通开通了携号转网通道,只需要三步即可完全携转。

    三大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

    早在之前,就有些省市试点携号转网,进入2019年,工信部加快速度完善携号转网,早点正式实施。根据最新消息,大家关心的携号转网本月内实施了,你会选择哪家运营商呢?据了解,现在已经共有290万人办成了携号转网。

    据悉,全国范围携号转网将在本月前正式提供服务。目前,“携号转网”已在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5个省市试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在这5个试点省市中,一共有290万人办成“携号转网”。

    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开通“携号转网”专属通道,三步即可快捷携转,包括“确认携转资格”,“提交携入申请”以及“激活联通卡号”。而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方面尚未开通“携号入网”通道。

    同时,该媒体还报道了“携号转网”的办理方法。相关内容显示,想要办理携号转网的用户可通过发送短信来查询自己的号码是否满足携号转网的办理条件。在确认自己的号码拥有携号转网资格后,用户便可向携出方及携入方进行申请,办理完成,用户就可以得到一张新的电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