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快件预计28亿 双十一快递员工资待遇如何?

    双十一是大多数人都在期待的购物狂欢节了,因为每年的双十一大家都会趁着优惠买东西,快递肯定是不会少的,很多快递员的工作量也是会增加的。有消息称双11快件预计28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十一快递多吗
    双十一快递多吗

    在往年的双十一,很多快递都有爆仓的情况,随着网购成为潮流,很多消费者当然是不能够错过这双十一的优惠的,那么你有打算在双十一网购吗?还有对于快递员来说,双十一快递员工资待遇如何?

    双11高峰期邮快件量

    又到了双十一买买买的时候了,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边作栋副司长表示,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将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其中,最高日处理量可能达到5.2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1.74亿件)的3倍。高峰期间,日均处理量将达3.5亿件,超过日常处理量的2倍。你将贡献多少呢?

    双十一快递员工资
    双十一快递员工资

    至于双十一快递员工资待遇如何?快递业每年6月至8月是淡季,9月到第二年5月是旺季。快递员按劳取酬,多劳多得。一般淡季的收入在3500元/月左右,旺季的收入在5500元/月左右,在“双十一”这样的高峰时段,派件量大的快递员月收入6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