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5G套餐更划算? 三大运营商5G套餐资费一览

    进入11月,中国的5G时代正式开启,三大运营商经过不断的努力,终于把首批5G资费套餐资费公布出来了,那么,三大运营商哪个5G套餐更划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大运营商5G套餐资费一览吧!

    5G套餐资费
    5G套餐资费

    中国移动5G套餐分为两部分:5G个人版套餐从128元到598元,家庭版套餐从169元到869元,各分5档。家庭版套餐相较于个人版套餐会提供100M起步的宽带。中国联通的5G套餐则是在原有4G套餐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容”,套餐分为129元、159元、199元、239元、299元、399元和599元7个档位,包含的流量从30GB~300GB不等。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的定价几乎一致。

    如果中国移动是入网5年的老用户,且是移动白金以上的会员的话,建议选择198元的5G套餐,不但折后价为138元,还可以免费提速到1Gbps;中国联通则是建议选择299元的套餐,可以享受千兆宽带移、60GB全速5G流量以及2张副卡同时使用。至于中国电信也建议选择199元的套餐,不过优惠力度小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

    不过,从价格角度而言,三大运营商的套餐价格较一致,没有太多差别,有别于4G时代电信、联通与中国移动曾经的价格战。当然,要想体验5G套餐资费的话,那就得要有一部5G手机,马上就是双十一了,要想购买5G手机则可以在双十一的时候购买,会有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