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减肥药涉毒 进口减肥药会影响中枢神经

    减肥瘦身产品受关注度向来都比较高的,人人都羡慕苗条的身材,但有不想去运动健身,只想通过药物让自己瘦下来,市场上形形色色的网红减肥药热度非常高,谁料竟有网红减肥药涉毒,这些进口减肥药会影响中枢神经,对身体造成伤害,你还敢乱吃吗?

    减肥药含毒品成分
    减肥药含毒品成分

    时常有减肥药,标榜瘦身效果明显,对身体无副作用、无危害等特点,诱惑消费者购买,不过,市面上的减肥药,它的成分都不一定是健康无害的,在网购减肥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近期某品牌网红减肥药涉毒,销售人员因此被抓,这种网红减肥药名为“蓝胖子”,有人熟悉吗?

    据报道介绍,嘉善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主要涉毒产品是一款进口网红减肥药。警方在今年8月底,从邬某家中搜到了大量的网红减肥药“蓝胖子”,共计查获4000多颗,经过鉴定,发现该款网红减肥药涉毒品成分,其成分安非拉酮被列入了一类的精神管控药品,与海洛因、鸦片等类似毒品一同受到严格管制。

    进口网红减肥药被查获
    进口网红减肥药被查获

    邬某交代,一开始,他利用自己的关系网,通过非法渠道倒卖“蓝胖子”进口网红减肥药,进货价是300多元,随后他以450元/盒的价格卖出,但是他下面的分销商再卖给客户多少钱就不知道了,货物都是由邬某直接邮寄发货,分散销售到全国各地。

    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主管药师表示,网红减肥药涉毒品成分,如果长期使用这个进口减肥药会影响中枢神经以及心血管等方面。警方称,目前对于消费者购买这类减肥药是纯粹为了减肥,还是另有目的,警方仍在继续调查当中。